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平行时空:重叠(5)

私设预警


省份预警


有错指出



  “来来来,快下赌注!”


  a站在桌子旁兴奋的说,之前瓷爹一直管着都不好玩,现在要玩个够。(祂们几个在熬夜)


  “……五张免洗碗券。”(湖南)


  “湘你深藏不露啊!那我就拿出,嘿嘿,大哥以前的画像!…哎,干嘛用那种眼神,我有很多张。到你了,苏。”(陕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西安画的画像,秦。我嘛,南京吧,三张江苏数学卷。”(江苏)


  “……你好厚道。我下…”(a)


  “大哥,你谁呀!”浙本想靠过而去偷偷的去牵苏的手,结果被旁边不知何时冒出来的人吓了一跳,懵懵的看着旁边的人。


  王濠镜尴尬的推了推眼镜,目光锁定在澳的脸上,“你们好 我叫王濠镜 a的意识体。这位脸上印a的先生,您是澳门的吗?”


  “我是a的意识体。。。”


  场面一片寂静。这就尴尬了。。。王濠镜很懵,为什么他一醒来(午睡)就到了这个类似赌场的房间里,还站着圆圆的脑袋五颜六色的,人? 


  门被打开了外面站着香港,x旁边还站着一位穿着英式西装的褐发男孩,“哥啊,我这有一个x意识体。”


  “小澳,这里也有一个a意识体。”


  眉毛粗粗的褐发男孩奔向了王濠镜,“濠镜,先生呢?”


  王濠镜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其他国家意识体我也没有看到。”


  “你们口中的先生是指?”


  “zg意识体,王耀。”


 京听到消息后赶了过来,然后他们双方互问了几个问题,确认了对方确实是种花家的的意识体。


  “很高兴见到你们,我是首都,京。”


  “a意识体,王濠镜。这是香港意识体,王嘉龙。”

  

  “你们好。那这几位……”


  “我们的左脸会有我们各个省份的简称。”


  “Ok,thank  you.”


  ww的房间。


  “你说你是这个时空的ww?”


  聪明的林晓梅过来就给大哥发了消息也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但是当祂真正直视面前这个red中带点blue的意识提时心中还是不免有点疑惑。


  “你到底有完没完呀?”


  ww表示祂很不耐烦,房间也不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出现了这位姑娘。一到这就开始扒拉她的手机蹭祂的wifi,要不看她是个姑娘,祂早上去说人家了。


  “看你是演员吧!还说你是别的时空的tw,不就是想让我**那ltz嘛?笑话,我可是要**的!”


  叛逆ww上线,双眼冒着怒火。






  时间线跟前面的国家一样,黑塔利亚是中午,ch是半夜。省份们住的别墅跟国家住的别墅差不多,只是地方不一样也更大些。


  王濠镜,王嘉龙,林晓梅,是去那个别墅看望王耀,然后时空重叠他们仨因为是省份就被送到了省份的别墅。



  第一次审核不通过我好高兴啊!


  第二次审核不通过我好开心啊!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