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瓷变小了怎么办(番外2)

私设预警


有省出没



                            【 种花家 】


                                 21:53


  [繁忙的京爷]:我在联合国,但我很懵,大哥周围有八个意识体。


  [隐形的省]:八个?


  [悠闲的小沪]:〔照片〕(苏,南,美,俄,德德德,德德德德,意,联)


  [不是四川的市]:???@拥有熊猫的省,我眼睛没瞎吧。我好像看到了三个已经过世的意识体。。。😱


  [黑今]:@不是四川的市,不,你眼瞎了。如果你没有眼瞎你就不会看上祂。〔手动狗头〕


  [拥有熊猫的省]:滚,哪里学的土味情话。


  [黑今]:嘤嘤嘤!qaq


  [我貌似在长江三角]:我们关注重点不应该在那三位已经逝世的意识体上面吗?


  [想内卷的浙]:啊对对对。@我的老家在东北,@活捉一只辽宁,@东北三省中的辽,瞧那是不是老大哥!


  [活捉一只辽宁]:别艾特了,俩人搁我旁边睡觉呢。你别说,这一瞅还真像。


  [我是人民的小冀]:哟,不错嘛,吉林。南斯拉夫的墨镜不会是美丽卡的吧?


  [活捉一只辽宁]:想啥呢你!我是痛得睡不着觉。好家伙,精力旺盛的,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哪犄角旮旯了。


  [本土苏联]:行了啊,早睡早起对肾腰好。@活捉一只辽宁


  [繁忙的京爷]:小苏终于出现啦,我从早上九点等到你晚上九点,衣服寄过来了吗。


  [本土苏联]:京哥,已经寄过去了。


  [繁忙的京爷]:自从我拐了小沪,你已经好久没有叫过我京哥了。


  [本土苏联]:╭∩╮( ̄▽ ̄)╭∩╮


  [本土苏联]:还有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你说苏啊,祂已经睡了。这小可爱睡觉的时候把我手机给拿了,我也不想去打扰祂,然后就拿祂的手机在这里聊天了。


  [藏]:所以说你是小浙。


  [本土苏联]:没错!我就是小沪,哈哈哈,你猜错了。🌚


  [我家的蟑螂很小]:那祂俩呢?


  [福建不读胡建]:肯定在干大事呗。(ಡωಡ) 


 [本土苏联]:确实,我好像听到了浙哥的涩涩的叫声。


 [繁忙的京爷]:无语😓。。。


 [瓷爹]:众所周知,半夜是涩涩的好时光。

  


评论(20)

热度(2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