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瓷变小了怎么办(番外3)

私设预警



                           【种花家】


                                 2:50


  [瓷爹]:小可爱们,醒了没有。


  [繁忙的京爷]:大哥,不求别的。正常点。


  [本土苏联]:京哥,衣服到你们门卫了记得去拿一下。大哥有事儿吗?


  [瓷爹]:小苏啊,早点睡觉。晚睡对肾不好,你刚刚和浙那啥,早点睡没你事儿。


  (瓷爹只有对自家人的时候才露出他的另一面,反差很大的另一面)


  [瓷爹]:@我的老家在东北,起来,有任务了。@客官来听相声


  [客官来听相声]:黑哥,地点是核弹镇欠揍小区的748车库。


  [我的老家在东北]:俺晓得了。多谢。


     

                                   3:00


  [我的老家在东北]:〔自拍〕帅吧!


  (自拍里面的黑一身八路军装扮,手里拿着一把步枪,腰间别着一个唢呐)


  [我的老家在东北]:老莫那大兄弟告诉俺了,是r帝,可恶的小r子,你爷爷来了。


  [繁忙的京爷]:记得别打死了,不然国际上不好交代。




                              6:56


  [两湖两广的湖]:早啊!


  [我家的蟑螂很小]:早。


  [兰州拉面发源地]:黑哥呢?


  [活捉一只辽宁]:回来了,在睡觉。


  [东北三省的辽]:我给黑哥的砖头碎成了沫……


  [活捉一只辽宁]:行了行了,回去再给你买几个。


  [悠闲的小沪]:哦,好宠!(๑>؂<๑)


  [活捉一只辽宁]:……我是下面那个,懂?


  [豫菜好吃]:秒懂!


  [繁忙的京爷]:……


  [瓷爹]:你们有事吗?


  [桂是自治区]:啥?


  [瓷爹]:没事做?来来,给我研究解药。


  [瓷爹]:不接受反驳。


  


  

                          




                         

评论(7)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