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恶搞之被迫同床1(?)

私设预警


大多友情向😄


  

  美瓷


隔离组


  “Honey~”


  瓷二话不说拿起消毒喷雾将还未反应过来的美丽卡喷了一身,“呸呸,你干嘛?”


  “消毒液都喝过了,喷点消毒酒精就这么难受?”瓷爹冷冷地挑眉拿出两套防护服,和一只口罩,眼神和善看着面前的感染人数第一的超级大国。


  美丽卡不情不愿的把口罩带上又穿上了防护服。


  “喂,你来的时候有没有做核酸啊?”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进来的。没想到你还蛮关心我的嘛,honey。”


  “自作多情,我只是怕你过来把病毒传染给我家小兔子。”瓷在床的另一边搭了一个小帐篷,“你今晚给我睡这里,不准出来。”


  瓷将手q放在俩人中间,关灯。


  “瓷,我是你爸爸!”


  “你是我儿子。”


  “我是你爸爸!”


  “你是我儿子。


  ……


  ……


  “儿子。


  “爸爸!”


  “诶!


  “F**k!”



  英法


涩涩组


“夜深了,让我们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法国白旗。”


  “我也是这么想的,伪绅士。但这次我要在上面。”


  “如你所愿。”


  “唔唔,不是,…嗯,说好?我在,我,上面的吗?”


  “你现在不就是在上面吗?”


  “诶,好像也对哟?”但很快,大英猛烈的攻势就让法法的脑子乱成了一团浆糊。



  瓷朝

 

各喜组


 “小朝,我关灯了?”


  “等下,瓷哥。”


  朝在瓷疑惑的注视下,摘下眼罩,郑重地拿出祂的核弹抱枕,“可以关灯了,谢谢瓷哥。”


  “不客气。”


  关灯后,瓷也拿出几沓小钱钱和兔子玩偶抱在怀里,俩意识体各占一边,谁也不打扰谁,沉沉睡去……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