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狛日(脑洞)

第一次写,可提建议


脑洞作物,双向暗恋


原游戏剧情:日向创受小泉委托去给狛枝喂饭



日向创拎着饭盒来到了宴会厅,一打开大门就看见了侧卧在地板上的狛枝。他的脸上还带着那种,他说不出来的那种笑容。


“啊,是日向君。”


……(台词忘了)


“诶!日向君,我的饭啊啊啊啊!”


日向创不顾地上那人的苦苦哀求,径直朝门走去。


但接下来狛枝的话让他脚下一顿,险些滑倒。


“如果日向君不喂我吃饭的话,我就把日向君的胸围公布出去。毕竟某人的胸围可有91cm呢~”


“你!”日向创气的呆毛都微微颤抖。


“我要吃这个萝卜。啊~”


“嗯——斯巴拉西,谢谢日向君。”


“我要吃饭团……”


日向创夹给他。


“我要吃烤肉……”


日向创夹给他。


“我要吃寿司……”


日向创夹给他。


“我要吃希望……”


日向创夹给他。


???


日向创皱了皱眉,看向面前一脸欠揍笑容的狛枝,“你在逗我玩吗?”


是要他去结尾还是去第一季把苗木带过来啊。到时候新闻标题他都想好了:


《惊!某希望的垫脚石竟然在某预备科学生的投喂下成功吃到希望》


就在日向创企图夹最后剩的一大口饭噎四狛枝时,一团棉花糖凑到跟前,然后……


然后他就被扑倒了,唇贴上一抹温热,始作俑者正眯着眼看日向创平日里清冷的面庞染上红晕,眼神带着震惊。趁其不备,深入探索。日向创眼神逐渐迷离,大脑混沌。


日向创:他亲上来时,我有那么一瞬间想变身(划掉),我有那么一瞬间想用呆毛戳四他。


狛枝不知何时打开了手上的锁链(作为超高校级的幸运,碰巧打开锁链,很合理吧) 一双大手在日向的身上游走,感受着身下少年颤抖的身躯和细腻的皮肤……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日向君的味道果然不错。”


日向创的脑子逐渐清醒,他感觉身上凉飕飕的。而且胸口的果子还传来痒意,接着发现一大团棉花糖埋在他胸口,“滚啊!呃~”


……


日向创出来时脸色异常不好,红唇貌似有点红肿。七海皱了皱眉,刚想开口问一下,结果就听到宴会厅里传来那熟悉的擦玻璃声……


  然后七海就忘掉了她要问啥来着。


  日向创:狂吃草饼(压下那不太正经的念头)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