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恶搞之天堂

私设预警


  苏联在天堂望着瓷和俄你侬我侬,又看着瓷撩塞,撩巴,又撩美…为什么瓷的品味越来越差了。



  苏联只能去撬南斯拉夫的酒柜,拿出南和沙俄珍藏的伏特加开吹,一瓶,五瓶,怎么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了,不管了继续,三十瓶……



  今天,是苏联的忌日,“为什么冥冥中感觉老师忘了什么?哎,反正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战士。”瓷站在白桦林带着红色的围巾给苏的棺材上钉子,桃木钉,还贴了几张符。



  “安息吧!”



  跟过去的俄一看自家老爹的坟,连忙表示自己都没有瓷那么狠,这是祂做儿子的失误。



  天堂,苏联喝的醉醺醺的晃荡晃荡在天上乱走,边走还边喊,

 


  “老子要解放天堂,老子要把天堂赤化!上帝都要自称同志!”


  

  上帝:我招你惹你了,非要赤化我。。。


 

  苏联在乱逛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红色的身影,特别像瓷 ,走过去仔细一看,这国不仅身影相似,脸还一模一样,抱着就喊“瓷!达瓦里氏,老师好想你啊。”



  唐觉得运气不太好,祂咋一出门便遭遇了一只斯拉夫熊的袭击,不就穿着一身红衣嘛,有必要抱着祂喊祂孙儿的名字嘛。


 

  “骚年,我是唐……”



  “啊啊,瓷,我见你天天左拥右抱的,老师好伤心啊!你是不要老师了?”



  唐:怎么都哭了?我可不会哄人啊!



  瓷回到了俄的家,来到了以前苏联的卧室,看着眼前的大片大片的红,眼睛一阵阵的发酸,赶紧随身携带的红星二锅头,开喝。


 

  只要醉了,一切烦恼都能忘了……



  俄将躺在酒瓶堆里的瓷打横抱了起来,祂看着瓷的睡颜忍不住喃喃道,“你究竟有没有把我当做祂的替身。”



  “嘿嘿嘿,这不是老师,嗝!”



  果然……



  “老师的儿子,俄嘛,干抱着我干嘛?走,去床上,干正事!”



  “好!”



  事后,苏联:这天下世道,人心不古啊!春风又绿莫斯科,儿子又有绿我了,我的学生兼媳妇也绿了我,国生好失败啊!



  南&沙:我们的酒呢!?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