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五常穿文(2)

私设预警


(大多数人名都是和他们相应国家的一些名著中摘取结合的)


  鹰酱双掌合十,“伟大的灯塔,请保护高卢,阿门。高卢的老公没有职位吗?”


  “你说约翰助教?他是斯内普教授的助教。”


  格兰芬多长桌,俄喝了一口南瓜汁,转头看向瓷,“我想喝伏特加。”


  “霍格沃兹的学生不准喝伏特加。”


  同桌的另一位毛子凑了过来偷偷的跟俄讲,“同学,我跟你讲,那位占卜课教授,没错来自俄罗斯,叫做聂赫留朵夫•柯察金,他那有一堆一堆的伏特加我们可以去向他借着喝。”


  “哈拉少!哈拉少!”


  赫奇帕奇的几个种花家学生带来一堆吃的来到了格兰芬多的长桌,顺便吸引了一波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的留学生。


  为首的同学对着兔子介绍道,“华夏同学,你好。我叫毛栗,是赫奇帕奇的,离厨房蛮近的所以我们可以经常去厨房偷偷做一些好吃的带过来和同学们一起分享。”


  兔子:“啊我的厨房和美食!我好羡慕你们。”


  然后格兰芬多桌上聚满了四个院的中国学生在那里大快朵颐,馋的旁边的外国学生是直流口水。


  同学们边吃边吐槽英国的伙食,“天天的除了土豆就是炸鱼,都快吃腻了。”


  “对呀,对呀!甜点也是齁甜齁甜的,不过格兰杰学姐的无糖甜点很好吃!” “没错!笔我窝们南方还腰甜!”“你要不先把嘴里的无锡小笼包咽下去再说话?”


  大毛在旁边吃着甜点,听见了种花家留学生的讨论,塞下一大块蛋糕后说,“还好吧,甜点也很好吃啊!但是没有华夏兔子甜。”“在外面呢,注意点,别瞎说。”


  兔子的耳朵尖红了,周围的学生也都是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吃饱喝足后就是回寝室了,兔子和大毛被安排在一个寝室里,只可怜鹰酱独自一人在这陌生的寝室(?怎么可能我鹰酱可是社交牛逼症)。


  寝室里另外两个都是英国的学生,“你们好啊我叫作詹姆斯•福尔摩斯。”


  “看来你父母很喜欢福尔摩斯。”兔子听着这个名字点了点头。


  “大家好啊!我叫做戴莫雷•鲁滨逊•格鲁纳。”






   各位读者都是什么学院的呀?缘少是赫奇帕奇的。


  


  


  

  

评论(24)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