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五常穿文(4)

私设预警


(如果意识体情绪太过激烈,他们就会显露出动物特征)


人物如果ooc的话请包涵。


  第二天早上,罗恩的母亲寄来了一封吼叫信,鹰酱表示他隔着那么远都可以听得清清楚楚。


  兔子打开罐子夹了几块白糖番茄给罗恩和哈利,“二位学长,祝你们后面好运。”剩下的番茄都被其他学院的学生分完了。


  罗恩哼哼唧唧地吃起白糖番茄,吼叫信、车子报废了什么的都已经忘到脑后勺了,吃的最重要。“这个番茄好好吃啊!你们种花家的美食怎么都这么优秀!”


  “多谢夸奖。”


  大毛拿出课程表,拍了拍兔子,“第一节就是约翰牛的,啊不,斯内普的魔药课呢。斯内普教授凶吗?”


(五常里面只有兔子跟约翰牛看过哈利波特原著以及小黄花写的文章)


  “特别特别凶,还非常喜欢扣我们格兰芬多的分,我们都要被扣成格兰分少了。”


  哈利在一旁给大毛科普,还一边夹起一块番茄喂给罗恩。因为罗恩盘里的吃完啦。


  “哦,哈拉少!谢谢。”


  在去教室的路上大毛向兔子问道,“刚刚那个跟我讲话的脑袋上有个疤的人是谁啊?”  


  “昨天晚上你没有看清楚吗那是哈利•波特。男主。”


  “哦!抱歉。”大毛撞到了一位穿着黑袍子的巫师,“……”巫师瞪了他一眼甩了一下油腻腻的长发走进了教室。


  大毛有点震惊,这不会就是那位斯内普教授吧,咋头发这么油呢?多久没洗头了?


  上课时,斯内普向大毛提问,可怜的大毛,哈利波特都没有看过,直接导致格兰芬多扣了五分。


  约翰:我在旁边憋笑憋得很开心。


  “苏卡不列!我的伏特加呢?不要拦着我我要上去揍他。”


  “你现在在上课,还在熬药。有紫皮糖吗?哦,谢谢。”兔子安抚的摸了摸搭档,凭着一种做菜的直觉,啊不,煲汤的直觉,他的魔药做得异常的成功。


  作为助教的约翰看似在帮斯内普看学生,实际上在长袍下面偷偷摸摸的拿手机,给高卢发信息。


  一会儿说什么,“我想你了”,一会儿说什么“好无聊啊”,一会儿又说什么,“拍张自拍给我康康。”


  约翰:摸鱼使我快乐。


  斯内普走了过来点了点头,“夏•华同学做的不错,格兰芬多加10分。”


  “好啦,大毛。格兰芬多又加回分啦。”兔子揉了揉大毛的头顶。帽子上突然多出来了两个小鼓包,兔子的手一顿,低头一看小熊软糖脸红了,红的很彻底红的像毛熊了。


  “你幸亏有个帽子,赶紧收回去。”


  “兔子……”


  “行行行,下课给你。”兔子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坐在他俩后面的同学:我怎么看见前面那对儿搭档出现了粉红色的小泡泡和小爱心呢?


  下课后,斯内普对着兔子说了一句,“虽然你是格兰芬多的,但我还是忍不住夸你一句,你的天赋很好。”


  “谢谢。”


  下一节课是国际课:飞行课。


  

评论(1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