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少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不更了大概

恶搞之被迫同床2

私设预警


普鲁士ooc预警



  俄瓷


  苏瓷


醉酒组


回忆组


  “别停啊,大侄子!快快,伏特加呢?继续喝!”瓷晃了晃手中的二锅头,脸上泛起了红晕,眼角的星痕显得越发妩媚。


  “可是我们都快喝……”俄看着地上的酒瓶,都没下脚的余地了。


  “快喝,快喝,你喝酒时最像。”瓷生生抑制住话头,将头低下,一杯接着一杯,眼睛止不住发涩。


  “……瓷,”俄的手搭在了瓷的肩膀上,瓷微微一抖,“你在想祂。”透过我看祂。



  瓷抬起头,眼神迷离、放空,在俄的身影上寻找祂,声音带着哭腔,眼中却无一滴泪。


  耳边仿佛又传来一句,“达瓦里氏。”


  “老师……”



  爱芬


社交组


  “……”


  “……”


  沉默是金。


  完结


  “爱沙尼亚。”(超级小声)


  “怎么了,芬?”


  刚看过爱情公寓的芬,“…我宣你。”(其实不懂意思)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


  “我也是。”(也不懂意思)


  芬社交了一天(?),累了,睡着了。


  爱沙尼亚掏出手机,敢紧查了一下,脸色爆红!好兴奋!!!偷偷凑了过去,亲了芬一口。(⁄ ⁄•⁄ω⁄•⁄ ⁄)


  “呃…你没睡?”


  “……”


  “听我狡辩一下,不,解释一下,对。”


  “……”



  德二普


父子组


   普鲁士一脸无奈地看着德二 ,“把脸变回去。”(纸片德德)


  “……”德德委屈,德德撞墙。


  “主要是我找不到你的嘴。不好亲。”


  “……”想s的心都有了。


  最终还是变了回去,(普爷绝对没威胁祂,我可以作证。)


  “呵呵。”普爷冷笑着,任由德德在身上……


  “毛头小子,轻点,我好歹是你爹。”


  “好的。”


  “我说的是中文吗?你听不懂?叫你轻点,下次去找沙俄吧,我还是个攻。。。”


  “呜呜……”


  “你再哭,我现在就去。”


  德二:我要先把沙俄shang了,毕竟俗话说得好,先下手为强。


  沙俄:身子有点热,谁在惦记我。


  




  

评论(8)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